學生/家長分享

黃O傑 : 連鑫有如提燈引路者在留學徬徨路上提供學生溫暖明朗的指引

哈囉, 我是黃O傑(Jay), 目前剛到澳洲就讀新南威爾斯大學會計系一年級。在來澳洲讀書之前, 其實我是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的大二學生, 下面會分享與連鑫國際在我轉學中申請曲折過程與心路歷程。

2020秋季疫情全球肆虐, 以為是病毒是短時間且又不想付了高昂留學費上線上課, 果斷休學半年。沒想到疫情延燒至一年了還未好轉, 想到美國大學畢業後有一年工作簽證, 如果回去復學,卡著兵役就會有衝突, 決定還是先完成兵役。等兵單到完成兵役又花了半年多之久, 當時不少同期學生已經剩半年就要畢業了, 再加上後來審視後想轉系或轉校, 幫我申請完大學的美國代辦也都退群無消息, 因緣際會認識到連鑫的Jenlin顧問, Jenlin很有耐心的比較在澳洲就讀大學的優勢, 從大學畢業後兩年的工作簽證, 到澳洲八大優秀排名, 畢業後專業考證與城市就業發展, 課程折抵下來也只需花兩年多, 當然最後決定來澳洲完成大學。

申請過程也是ㄧ翻波折, 還好有連鑫團隊Jenlin和Jane的相互幫助下才能順利完成轉學申請! 為了趕在2022二月澳洲國境開放, 2021年底考試到一月申請, 過程可為史上最趕!還記得當時申請遇到問題, 即使是下班時間依然替我電聯校方做反應, 深怕錯過任何一個機會, 校方有做mail回覆第一時間寫翻譯也告知家長申請進度, 有經歷過其他代辦都知道其用心的差別, 這種積極的態度讓我著實感動, 也相信連鑫團隊能做到留澳高知名度學生家長有目共睹。最後在開學前幾天拿到學校offer, 代辦心情比學生還激動, 很有革命情感!也替我們要去的學生辦理行前說明會, 提供住宿安排, 城市介紹, 當地生活文化等, 到了澳洲時不時也會訊息關心生活狀況, 休學兩年重返陌生環境留學, 連鑫有如提燈引路者在留學徬徨路上提供學生溫暖明朗的指引, 很感謝連鑫專業留學的申請服務與朋友家人般的關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