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家長分享

余O芸:循夢而行 向陽而生

循夢而行 向陽而生 

連鑫在我徘徊迷茫時給我了指引 讓我開啟了一段充滿無限可能的旅程

哈囉大家好,我是Cindy! 現在是雪梨大學的大一生,來了雪梨半年了,很適應這裡的生活,並且現在已經有在打工和實習,學校的課業也有好好兼顧。如果有找工作、學業、找房子或是生活上相關的問題都可以來問我呦!我想和你們分享一下我這一年來的經歷,希望能幫助到有需要的朋友們。

我剛來澳洲的時候也很迷茫,連鑫真的幫助我生活上大大小小的事情,一開始租房子、銀行帳戶、新生訓練、選課安排等等,在他們全面的幫助下我真的安心很多,但是在國外生活還是會有些生活上的問題,這時候就必須勇敢一點,有什麼不懂的就問,不要害怕與人溝通也不要怕麻煩,勇敢去問問題不僅培養你的溝通能力也能更迅速地解決你的問題。

另外,選擇來國外留學必須要更積極主動,很多機會是需要自己去爭取的,如果學業上有問題不要害怕寫郵件和教授溝通,他們通常都很願意幫助你並能理解你的狀況,生活上也要更有自主性,在這裡你要規劃好自己的時間,但是認真讀書之餘也要多出去走走去社交,可以參加一些學校社團和活動,認識新的朋友,也要多去看看澳洲這個美麗的國家。

學子們的貴人-連鑫

我真的真的很感謝連鑫,總是在我無數次遇到困難和問題時第一時間幫助我,不論是節假日或是休息時間,是在外留學的遊子們的最堅實的依仗。一個人在國外,一定會遇到很多不在可控範圍內的問題,家人朋友在國內無法幫助時,是連鑫一次次的根據他們多年累積的經驗,非常耐心的幫助我並給予我專業的意見。

連鑫之於我已經不是純粹的留學代辦機構,而是貴人和朋友的存在,我永遠感謝連鑫在我感到迷茫無助時告訴我還有很多可能,這也是連鑫的特別之處!他們永遠也不會否定你或是告訴你不可能,而是根據學生們的狀況努力的找辦法把學生們送到他們想要去的地方。

何其幸運能遇到由Jenlin帶領的連鑫,我其實是個很容易否定自己的人,事情一做不好就會開始貶低自我價值,那時候在找到連鑫之前我在申請上遇到很多困難,機緣巧合來到連鑫之前我是抱著對未來很悲觀負面的想法,但是Jenlin總是帶著最溫暖的笑容幫我解惑,也會給我最積極正面的回覆,就像夜裏溫暖的明燈一般,引領著失去方向的學子們找到自己的歸處,她讓我開始有了信心,開始相信自己也能實現夢想,最後他們也幫助了我申請到了自己超級喜歡的學校,我真的真的很幸運能遇到Jenlin。Jane也在我求學的路上幫助了我好多好多好多,從申請資料到選課到生活上的枝微末節,每每詢問她時她總是會以最快速度幫我找到答案,像我的朋友和我交流關心我,我也超級喜歡和她分享在澳洲的生活!謝謝連鑫整個團隊,他們讓我知道人有無限可能,我覺得這就是教育的意義所在,讓學生喜歡自己相信自己,一旦有了勇氣和信心並去實踐,你會發現所有好運和機會都來到你身邊 J

最後我想說,我真的好喜歡澳洲,我喜歡這裡人們,他們友好又親切,也喜歡這裡的生活步調,他們欣賞擁有獨特個人特質的人,我越來越喜歡自己,喜歡這個熱切地活在陽光下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