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家長分享

何O涵 (澳洲國立大學碩士):感謝能獲得連鑫的協助

目前在澳洲國立大學的學習經驗讓我收穫頗豐,此得益於學校在學業和生活上為學生提供了豐富的資源。 首先,學校的圖書館和學術中心擁有良好的學習環境和豐富的學術資料,並且提供預約式的學術諮詢時間,幫助我更好地完成課程作業和研究專案。 此外,學校還有各種社團和學生組織,可以根據興趣參加,使課外活動更加豐富多彩,也增加更多與同儕的社交機會。

在生活方面,澳洲國立大學也給予學生很多方便和支持。 校園有多個咖啡廳和餐廳, 供應各種口味的飲食,滿足不同學生的需求。 學校也提供多種住宿選擇,包括校宿舍和校外公寓,讓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合適的住所。 同時,校有各種球場、游泳池、健身房和湖畔走廊,學生可以在各種運動場地上勞逸結合、強身健體。 此外,學校還提供醫療諮詢,當有身體和心理上的醫療需求時,也可以方便地在校尋求幫助。 校園附近便有可以通往坎培拉各地的公車站和輕軌站,擴大了生活圈,也讓生活機能更加便利。

至於為何選擇出國留學,我認為這是一個拓展視野、提升能力的佳機會。 在國外學習可以接觸到不同的教育體系和文化背景,增加自己的國際視野,培養跨文化溝通能力和自主學習能力。 在澳洲國立大學的學習過程中,我選修了來自不同國家老師的課程,也因此有機會和來自不同文化的同學們交流。在這些學習和溝通過程中,我能感受到自己對於世界的廣闊有進一步的認知,這是在還沒出國留學之前不曾想像到的,我很珍惜這樣的轉變。

而在這個求學過程中,我非常感謝能獲得連鑫的協助。 當我迷惘時,他們幫助我釐清了自己的學術目標和未來計畫,提供了及時有效的指導和支援。 同時,他們也細心地幫助我準備申請資料和簽證資料,讓整個學校和簽證申請過程都比我想像的更順利。 在行前,也提供我許多與澳洲當地生活相關的信息,使新生活的接軌更容易,讓我從本來的迷茫逐漸安心,能安然的專注於接下來的學業。

總的來,我認為澳洲國立大學的學習經驗是非常寶貴的,它也將引領我探索更廣闊的世界,豐富我的人生經驗和視野。 回顧目前的澳洲求學經歷,還是要再次感謝連鑫的協助,非常幸運能在求學過程中遇到連鑫。 我也相信這段留學經驗將對我的未來生深遠的影響,使我成長為更優秀、更有自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