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3月28日 澳洲新南威爾斯大學醫學院國際資訊會議講座(Medicine International Information Session)

澳洲新南威爾斯大學醫學院國際資訊會議講座(Medicine International Information Session)
時間: 3月28日(四) 下午3:00-4:00 (台灣時間)

你對醫學領域感興趣嗎? 在雪梨新南威爾斯大學學習醫學研究學士/醫學博士(Bachelor of Medical Studies/Doctor of Medicine)將為您提供開啟醫學專業人士職業生涯所需的理論理解和實踐經驗。新南威爾斯大學醫學國際資訊會議將為您提供有關實踐臨床經驗和以研究為重點的學習動態結合見解,並提供有關 2025年開始的國際特定申請和招生流程的詳細資訊。在線上加入我們,您將聽到我們由學術人員和在校學生組成的專家小組的意見,並解答您所有新南威爾斯大學醫學問題。

    新南威爾斯大學是澳洲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Go8) 之一。
    2024年度名列QS世界大學排名第19位。
    新南威爾斯大學素有「南半球的麻省理工」之稱。
    新南威爾斯大學醫學部榮獲2023年度名列QS世界大學學科排名第52位。


對於醫學研究學士及醫學博士有興趣的同學,快把握機會報名參加。

詳細活動內容及報名表Eventbrite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