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5月2日澳洲雪梨大學博覽會(The Global Undergraduate Open House)

*活動名稱:雪梨大學(大學部)國際開放日  The Global Undergraduate Open House
*時間: 5月2日(四) 下午3:00-5:00 (台灣時間)
*地點:線上 (須事先報名,請掃描此網頁海報QR code)

誠摯邀請你於澳洲雪梨大學的大學部國際開放日,上網參觀由【雪大校方】精心安排的線上活動,你將有機會與校方各學院的教職員工互動;來自雪梨大學的專家將與你探索各學院的學士科系、獎學金及職涯規劃,當然也有雪大校園生活和學習分享等主題,讓你實際感受來自世界排名第19名的名校實力與魅力。

雪梨大學(USYD)創立於1850年,是澳洲歷史最悠久的公立大學。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24世界頂尖大學排名:全球第19名;全澳第2名
*QS Graduate Employability Rankings畢業生雇主滿意度:全球第4名;全澳第1名

雪梨大學交通方便,離雪梨市中心近,離海灘也不遠。來這裡求學、居住,除了完成學校課業或追求學術成就,也會同時豐富你的休閒、社交等生活面向。

5 月 2 日星期四下午3點至5點(台灣時間)歡迎一起上線,參觀世界排名#19的雪梨大學喔 (報名請掃描此網頁海報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