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家長分享

王O任爸 : 最值得高興的是他已養成了獨立生活及謀生的能力,這是時下台灣年輕一代比較欠缺的歷練。

認識連鑫國際教育中心的黃小姐(Jenlin)算是一種機緣巧合吧!當年兒子O任剛從大學畢業,還在等待兵單通知,感覺遙遙無期時,想說是否乾脆讓他到澳洲去唸個碩士?於是在Google引擎的搜尋下,無意間發現了連鑫國際教育中心的黃小姐,經過親自前往懇談後,發現黃小姐對於遊留學的事務十分熟稔,且十分專業,更重要的是態度非常親切,簡直把O任當成自己的小孩一樣看待。因為大學畢業後如再出國進修學位,最遲在27歲前完成,再返台當兵亦不嫌遲,因此當下就決定讓O任赴澳求學。
黃小姐在O任獲得申請學校錄取後,即積極幫O任安排當地的接待家庭,以便讓他能儘快適應當地的生活,另外還聯繫及安排連鑫之前服務過的學生,希望能跟O任見面及認識,方便協助他解決日後一些生活及求學上的問題,這點讓我們家長感到十分的窩心及放心。
偉任在唸研究所期間,除了須應付課業外,也利用課餘之暇到校外打工(每周20小時,寒暑假則無限制)以賺取生活費,並藉機磨練英文口說能力,經過那兩年的努力學習與打工後,很慶幸地從QUT順利取得碩士學位,最值得高興的是他已養成了獨立生活及謀生的能力,這是時下台灣年輕一代比較欠缺的歷練,這種能力讓身為父母的我們深信,不管他未來被丟到世界的哪個角落,他都具有足夠的韌性去適應不同的生活環境,且能自我推薦來謀職的本事。我想這一切都要歸功於連鑫國際教育中心的黃小姐及其團隊,感謝當年的推薦與促成。
O任於2020年3月份服完一年兵役後,旋即順利錄取進入群暉公司(Synology)服務,至今已工作一年多,目前負責該公司的國際行銷事務,很慶幸當年所學都能充分運用於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