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家長分享

陳O方 : 只要肯學、肯努力,線上課程也同樣能吸取到寶貴的知識。

哈囉~大家好!我是Vanessa, 今年就讀雪梨大學建築系大一,雖然這一年因為疫情的緣故 ,只能在台灣透過線上學習的方式來開啟我的建築之路。當初聽到建築系要線上授課時,心中其實有許多的擔憂及恐懼,害怕會不會因此建築的底子沒有建立好,但是這一年下來,我發現自主學習的能力不僅更加提升,解決問題的能力也有所進步。因為每節課結束後,有問題只能透過email與教授聯繫,但是其實是很不方便的,所以就必須在上課時把自己想問的、不懂的在上課一併問清楚,課後才能有效的利用時間來完成作品!其實我想說的是只要肯學、肯努力,線上課程也同樣能吸取到寶貴的知識。但唯一的遺憾就是沒能跟同學一起在校園裡一同奮戰 (做模型、討論作品、互相給予想法及建議) ~ 還記得大一剛開學時,對學校的一些網站及平台還不太熟悉,連鑫不僅隨時給予協助,提醒重要事項,並且時常透過 line關心學習狀況,讓剛進大學的我,有一種安心感,能更加專注在學習上,並且更加有自信心!期待之後能回到校園,體驗澳洲大學生的生活,並且期望未來能看到學弟妹你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