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培拉政府公立學校

Canberra Government Schools - 坎培拉政府公立學校

坎培拉公立學校向來以提供多元的、創新的課程而獲得好評,們提供健全的福利照顧及廣泛且具挑戰性的課程設計,此外,學生可以在安全和妥善保護的環境下進行課外活動。 國際學生在坎培拉學習,會接受超越地區性的國際級高品質教育,在過去的二十年, 坎培拉公立學校的高中畢業生持續取得全國最高的ATAR分數。

除了專注在中學教育,坎培拉公立學校的高中教育同時會輔導學生大學的學習技巧,幫助學生上了大學後順利適應大學的教學模式,符合高等教育嚴格精確的學術要求,無論同學們未來高等教育計畫是在澳洲或其他國家,坎培拉公立學校的的教育目標是為留學生提供符合全球要求的升學渠道,身為國際學生的各位,在坎培拉公立學校,都有認真負責和專業學識豐富的老師,為每位同學設計打造符合每個人的升學目標的學習計畫。
成功完成高中課程,學生將獲得高中畢業證書(ACT SSC)。此證書國際通用,學生得於世界各地進入大學、職業學校或職場。欲留在澳洲深造的學生可申请澳洲大學錄取排名(ATAR),此排名以學生十一年級和十二年級的學位成績為根據。
坎培拉是澳大利亞的首府,政治,文化,教育和學術機構的彙集處,在世界上享有盛名。城市市容美麗,環繞在壯麗的伯利格裡芬湖周圍,坎培拉是一個安全,友好和多元文化的城市,非常歡迎留學生來到這裡接受高品質的公立學校教育。

澳洲國立大學(ANU)多次被評為全澳最好的大學,躋身世界排名前30名,在坎培拉公立學校求學,無疑是進入世界名校的絕佳機會。

學校手冊

世界排行、傑出表現

⬧學術卓越-每年有超過20%的國際學生取得ATAR 90分以上的成績,坎培拉國際學生最高ATAR為99.60。
⬧素質教育-沒有高考會考,ATAR成績採計11年級及12年級的成績,重視學生創意思維、解決問題、領導能力及職場競爭力。
⬧教師專注指導-教職員工由政府教育部直接聘任,國際學生占學校人口2% - 5% ,教師得以提供個人化的協助。

提供課程

坎培拉公立學校公立學校提供以下教育:
小學—幼兒園至六年级
中學—七年级至十年级
高中—十一年級至十二年級
 

英語課程

英語密集輔導中心 Intensive English Centres (IEC)
提供了英語密集輔導課程服務12歲以上中學學生。
學生通常需要學習兩個學期的英語密集輔導課程已融入主要課程。
 

  入學規定

進入中小學的年齡限制
⬧最少足 6 歲才可申請學生簽證
⬧進入 9 年級時小於 17 歲
⬧進入 10 年級時小於 18 歲
⬧進入 11 年級時小於 19 歲
⬧ 進入 12 年級時小於 20 歲

開課月份:1月、4月、7月、10月
*11 年級只能 1 月入學

 

  住宿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