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沛英語學院 (布里斯本)

Impact English College (Brisbane) - 英沛英語學院 (布里斯本)

英沛英語學院嚴格實施「只說英語」的政策,讓來自40多個國家/地區的學生可以快速結識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並在短時間內提高英語水平,這裡充滿熱情的氛圍,是由每一位熱衷於發揮自己全部潛力的學生所創造的。

英沛英語學院為國際學生各式量身訂做各式課程,幫助學生快速達到英語目標,並設有俱樂部形式的免費課外課程,豐富學生的英語學習體驗,亦有專屬學生顧問,在學生的學習過程中提供幫助和支持。共有兩個校區,均座落在市中心,生活機能方便、交通便利、距離公共交通以及各種咖啡館、餐館和主要景點僅數分鐘路程。教室明亮寬敞,校內均設有學生交誼廳,電腦設備,以及學生廚房供學生使用。
 

世界排行、傑出表現

⬧英語政策-堅持在校內落實全英語政策,讓學生將英語完全融入生活中。
⬧教育殊榮-受到ASQA、澳洲英語協會、教育評估機構以及CRICOS的認可,同時也是國際教育評估組織IALC的會員學校。
⬧課外活動-免費課外活動,英語實際運用之外,學生有結交新朋友及了解各國文化的機會。
⬧國籍融合-小班制教學,並重視國籍比例,確保班級裡有來自不同國家和背景的學生。
⬧學生服務-我們重視學生的聲音,也為獲得高評價的學生滿意度而感到驕傲。

提供課程

英沛英語學院提供6種課程:
1. General English 實用英語
2. Extreme English 進階英語
3. Barista/Café English咖啡師/咖啡廳英語
4. IELTS/EAP雅思/ EAP
5. Cambridge FCE &CAE 劍橋考試課程 FCE & CAE
6. Business English 商用英語
 

校區

1. 墨爾本
2. 布里斯本
 

入學門檻

1. 實用英語:無最低需求
2. 進階英語:英語能力初中階程度
3. 咖啡師/咖啡廳英語:英語能力中階程度
4. 雅思/ EAP:英語能力中高階以上程度
5. 劍橋考試課程 FCE & CAE:英語能力中高階以上程度
6. 商用英語:英語能力中高階度
 

合作院校

格林菲斯學院、拉籌伯學院、昆士蘭TAFE等多所澳洲教育機構。
詳細名單請見網站:
https://www.impactenglish.edu.au/pathwaysfurther-studie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