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石語言學校 (黃金海岸)

Langports Language College (Gold Coast) - 藍寶石語言學校 (黃金海岸)

藍寶石語言學校是一間提供獨特英語課程的澳洲私立語言學院。過去14年以來,累計超過32,000學生,來自79個國家,選擇於藍寶石的布里斯本及黃金海岸校區就讀。
藍寶石依據初學者到進階學習者需求,規劃出具啟發性且獨一無二的課程。想增強一般英語運用的學生,可以選擇英語實用課程(UFO English program),根據個人的優勢與弱點,設計出專屬的個人化課程表;如果是有特定目標或是想要獲得英文檢定認證,也有各類語檢(IELTS、TOEIC、Cambridge)訓練班或是學術英文。對於打工度假的學生,藍寶石提供專業的支持,協助你在學習的同時,找到兼差工作:「在澳工作英語(English for Work in Australia)」是一個專為求職設計的免費研習課程,輔助打工渡假簽證與學生簽證持有者,找到合適的支薪工作;另外還有協助學生尋找實習、半工讀換宿(demi-pair),或是志工機會,幫助學生在所選擇學習的城市裡,獲得寶貴的工作歷練。

世界排行、傑出表現

⬧澳洲境內最佳英語學校 - 連續五年間(2011-2015, 2018),藍寶石評比榮獲《澳洲境內最佳英語學校》。
⬧學生多元化 –每年有超過56個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選擇在此學習,學生將有機會擴展全球人際網絡,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精緻教學 – 藍寶石的管理者擁有 50 年以上國際教育領域的工作經驗,並不斷努力確保學生接受高質量的教育,一個班最多18人的小班制教學,每位學生都能有完整的指導及照護。

提供課程

藍寶石語言學校提供7種課程:
1. UFO English 英語實用課程
2. TOEIC + 多益加分班
3. IELTS 雅思班
4. Cambridge FCE劍橋FCE班
5. Cambridge CPE 劍橋CPE班
6. 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英語學術運用班
7. English + demi-pair英語學習+半工讀換宿
8. English + internship英語學習+實習
9. English + volunteering英語學習+志願工作

2024 Langports Courses

 

校區

1. 布里斯本
2. 黃金海岸
 

入學門檻

1. 多益加分班:初中級英文程度
2. 雅思班:雅思4.5
3. 劍橋班:入學前須做程度測驗
4. EAP英語學術運用班:雅思5.0

詳細英文程度請見網站:https://www.langports.com/courses/

合作院校

提供澳洲打工、實習、志工、升學協助及諮詢。
 

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