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威爾斯州公立學校

NSW Government Schools - 新南威爾斯州公立學校

新南威爾斯州公立學校是澳洲的最大網絡。學生可在安全可靠、活躍創新的學習環境中,締造學業佳績,學生在此也可有豐富多彩的學習經驗。輔導與合規職員與學校、寄宿家庭密切合作,確保學生得以於安全的環境中學習,取得適當的輔導資源。新南威爾斯州公立學校致力於發展學生職能,以因應未來需求,學生可學習各類課程,習得各階段之技能與能力,替未來做好準備,以便因應未來改變快速又連結緊密的世界。

成功完成高中課程,學生將獲得高中畢業證書(HSC)。此證書國際通用,學生得於世界各地進入大學、職業學校或職場。欲留在澳洲深造的學生可申请澳洲大學錄取排名(ATAR),此排名以學生十一年級和十二年級的學位成績為根據。

新南威爾斯州位於澳洲的東南部,是澳洲人口最多的一個州,首府雪梨有「世界最美麗的都市」之稱,是世界公認最安全、最友善、文化最多元的城市,並以各式各樣的都會魅力和動感活動,成為澳洲最熱門的旅遊都市,你可在同一天內乘遊艇揚帆出海或翱翔天際,還可以一邊欣賞如畫的海港景色,一邊品嘗美食,更可以攀登大橋,居高臨下欣賞雪梨歌劇院和港灣景色。

新南威爾斯州具有雪梨大學、新南威爾斯大學等全球百大名校,在新南威爾斯州公立學校求學,無疑是進入世界名校的絕佳機會。

學校手冊

世界排行、傑出表現

⬧學術卓越-每年有超過 25%的國際學生榮登高中榮譽畢業生榜。
⬧一流的教學團隊-學校教師皆通過新南威爾斯州教育局(NEAS) 的教師認證,小班授課提供更多一對一的指導機會。
⬧學生身心健康-學校環境安全友善,學校輔導人員幫助學生快速適應生活。
⬧教學設備-現代化教學設施專為學生互動學習而打造,並融合科技於課程當中,如:3D列印機和機器人實驗室。


提供課程

⬧新南威爾斯州公立學校提供以下教育:
⬧小學—幼兒園至六年级
⬧中學—七年级至十年级
⬧高中—十一年级至十二年级

 

英語課程

⬧英語密集輔導中心 Intensive English Centres (IEC)
⬧提供了英語密集輔導課程服務12歲以上中學學生。
⬧學生通常需要學習兩個學期的英語密集輔導課程已融入主要課程。

  入學規定

進入中小學的年齡限制
⬧最少足 6 歲才可申請學生簽證
⬧進入 9 年級時小於 17 歲
⬧進入 10 年級時小於 18 歲
⬧進入 11 年級時小於 19 歲
⬧ 進入 12 年級時小於 20 歲

開課月份:1月、4月、7月、10月
*11 年級只能 1 月入學

 

  住宿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