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維英語學院 (伯斯)

Navitas English (Perth) - 納維英語學院 (伯斯)

納維英語學院是全澳最大的語言學校之一,成立於1981年,受到澳大利亞政府認可,並且隸屬於全球領先的教育集團,成功打造對國際學生最佳助益的全英文環境,作為澳洲重要的英語教育機構,也是澳大利亞英語協會的創始成員,同時也是劍橋、雅思、OET、PTE-A、托福的官方考試中心。

納維英語學院提供最實用的英語課程來支持學生的自我發現和提升,每個課程都將挑戰並支持學生在未來的教育路徑或職業生涯。與澳洲許多高等教育機構簽訂了直接入學協議,提供證書、文憑、學士學位和碩士學位的升學路徑。

有多個學校地點可供選擇,提供學生不同的學習經歷和學習機會,讓學生在最嚮往的環境享受學習英文的樂趣。納維英語學院的學習旅程是非常有價值的,它是你澳大利亞夢的一部分。追逐你的抱負、目標和挑戰,我們即刻出發。
 

世界排行、傑出表現

⬧1981年起累積200,000名學生,來自100+不同國家。
⬧應程度及個人需求施教,學術通過率高達92%。
⬧與70多所大學/學院/TAFEs簽訂了直接入學協議

提供課程

納維英語學院提供4種課程:
1. General English 常用英文
2. Academic English 學術英文
3. IELTS Preparation 雅思預備課程
4. Cambridge Preparation 劍橋預備課程
 

校區

1. Sydney Hyde Park (雪梨,新南威爾斯州)
2. Perth (伯斯,西澳)

入學門檻

1. 常用英文:無最低需求
2. 學術英文:依程度分班,雅思4.5-7.5
3. 雅思預備課程:雅思5.0
4. 劍橋預備課程:依考試類別分班,雅思4.0-7.0 或 劍橋130-190

合作院校

新南威爾斯大學語言中心、麥考瑞大學、格林菲斯大學、昆士蘭TAFE等70多所大學/學院/TAFEs。
詳細名單請見網站:
https://www.navitasenglish.edu.au/courses/academic-pathways/direct-entry-agre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