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夫斯頓國際學院 (布里斯本)

Shafston International College (Brisbane) - 沙夫斯頓國際學院 (布里斯本)

沙夫斯頓國際學院成立於 1996 年,長年來致力於成為一個充滿活力的國際教育機構,擁有活潑熱情的學生和教師,作為澳洲頂尖的語言學校之一,沙夫斯頓以提供國際學生優質教育而聞名。2019年被認定為世界十大語言學校之一,沙夫斯頓的成功來自培養學生的個人特質並挑戰學生達到最高標準的能力。
沙夫斯頓國際學院擁有真正的校園,非一般語言學校的校舍建築,專業的教師和學校人員為學院內所有人提供安全、快樂和關愛的環境。每週25小時的密集課程,另外還有課外自習時間,為學生準備有意義和有目的的生活是沙夫斯頓使命的核心。

 

世界排行、傑出表現

⬧澳洲境內最佳英語學校評價 - 2013 年、2014 年和 2019 年被日本Ryugaku Journal留學機構評為澳洲排名第一的英語學校。
⬧學生多元化 –累積超過120,000位來自100個不同國家的學生選擇在此提升語言及個人能力。
⬧接軌未來發展– 具備官方考試中心,可直接在校接受Cambridge、TOEIC等官方語言考試,同時具備銜接教育英文課程及就職訓練課程,協助學生前往成功達陣最終目標。


 


提供課程

沙夫斯頓國際學院提供8種課程:
1. General English 常用英文
2. IELTS Preparation雅思預備課程
3. Shafston Flexi Cambridge 劍橋預備課程
4. Preparation for Cambridge First Certificate (FCE) FCE劍橋預備課程
5. Preparation for Cambridge Certificate in Advanced English (CAE) CAE劍橋預備課程
6. Preparation for Cambridge Preliminary English Test (PET) PET劍橋預備課程
7. English for Childcare 兒童照護英文課程
8. English for Nursing護理英文課程
 

校區

1. 布里斯本
2. 黃金海岸

入學門檻

無最低需求,依程度分班

合作院校

昆士蘭科技大學、格林菲斯大學、麥考瑞大學等多所澳洲教育機構。
詳細名單請見網站:http://shafston.edu/university-pathways/